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杭叉携仓储车系列参展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

2016-06-15 08: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6月14日,亚洲物流双年展、生鲜配送展同期开幕。在这一届盛会上,冷链物流的发展成重要一环,工业车辆企业对于细分市场产生越来...

  2016年6月14日,亚洲物流双年展、生鲜配送展同期开幕。在这一届盛会上,冷链物流的发展成重要一环,工业车辆企业对于细分市场产生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国内叉车行业巨头杭叉集团在本届展会以全系仓储车参展,展示了杭叉仓储车集成优势及冷链技术成果。

  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将专业展示国内外顶尖企业在交通与物流供应链领域各个环节的新技术与服务,探讨物流行业如何应对矛盾和挑战,进入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的发展新阶段,为物流行业在2016年指明新的拐点,为城市和企业创造商机无限,为观众诠释中国物流行业的年度盛典。


杭叉在展会上

  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展示会。本届展会杭叉参展的产品主要以仓储叉车为主,展示了杭叉在仓储叉车的最新研发成果。

  近几年,杭叉的发展速度很快,尤其对新车型的不断研发更是大踏步地前进,各种新型叉车不断投放市场,如越野叉车、冷链叉车等产品,这一切都标明的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本届展会杭叉展出的产品主要有迷你型电动叉车、电动托盘车、全电动堆高车等。针对国内市场对电力驱动大市场环境需求,杭叉投其所好,携全电动仓储叉车产品参展,以国际品牌的的资源优势,使更多客户对杭叉产品得到更深一步的了解,获得更多客户资源。



杭叉仓储车展示


杭叉仓储车展示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其前身杭州叉车总厂是原国家生产叉车的重点企业,2000年通过改制成为股份制企业。近几年,杭叉在工业化、信息化融合之路上可谓“狂飙突进”。先后打造了数字工厂、智慧仓库和云智能叉车平台。在风起云涌的工业车辆行业浪潮中,杭叉乘势而起,通过与香港大学浙江科研院合力打造了智慧仓库,利用蓝牙定位系统,精确锁定每台叉车存放的库区和库位,大大提高了成品出库速度。借助云智能叉车平台,杭叉还能对客户名下的每台叉车实施远程定位,不仅能防盗,车主还能随时调阅叉车的工作状态和位置,自如调度每台叉车到各工位作业。

  杭叉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展位号:杭叉E4 161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