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工携全系列锂电叉车登陆亚洲国际物流双年展

2016-06-14 18: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2016年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1200家国内外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集体亮相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

  6月14日,2016年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1200家国内外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集体亮相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供应链盛会。物流搬运作为产业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厦工携全系列锂电叉车登陆亚洲国际物流双年展,不仅展示了全新仓储、电动、内燃等系列精品及部分属具,而且还举行新品发布会及精彩的试乘试驾活动,让观众现场感受厦工新能源叉车的独特魅力。

厦工展位E3-231
 
  叉车做为重要的物料搬运机械,广泛应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等各国民经济部门,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在为物流行业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提升物流的增值服务上有着重要的作用,近几年,随着整个社会对节能环保、新能源的认知,工业车辆的技术提升引起整个行业的关注。

厦工锂电叉车展会

  在展会上,厦工携系列锂电叉车及仓储设备参展,包括,电动托盘,电动堆高,电动平衡重叉车,内燃叉车。其中锂电叉车是本届展会的,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厦工在展会举行了小型的新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特邀嘉宾有行业领导,专业媒体和许多相关物流行业人士参与,厦工叉车事业部总经理郭涛介绍了锂电叉车的功能与特性。他介绍,此次参展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采用厦工新一代锂电池新能源技术,只需不到两个半小时的完全充电,即可实现连续作业八小时,满足多班次的操作要求。电池使用寿命长,无需进行电池更换,可实现不间歇的充电,零排放,免维护,低噪音,不含重金属,无滴落无酸雾,相比传统的内燃式叉车,不仅节能环保,有效降低能耗超过30%,而且安全性更好,可靠性更高。目前厦工锂电池叉车拥有平衡重叉车系列及仓储系列两大系列多个产品,已批量生产。

厦工叉车事业部总经理郭涛为现场来宾精彩讲解厦工锂电池系列叉车的特点“三高三省”,即“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省时、省心、省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