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正书记主持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永恒力总经理欧亚雷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

2016-06-03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前往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调研外资企业研发中心在沪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听取外资企业对...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前往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调研外资企业研发中心在沪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听取外资企业对于上海进一步扩大开放、营造更好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韩正说,开放成就了上海,开放是上海的最大优势,我们将坚定不移实施开放战略。4万家外资企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各类企业在沪获得更好更大的发展。

  据统计,浦东开发开放以来,全市累计引进外资项目8.23万个、实现合同外资3331亿美元、实到外资1876亿美元。上海利用外资能级不断提升,初步形成了以服务经济、总部经济、研发经济为主的利用外资新格局。目前,在沪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累计达到535家、投资性公司312家、外资研发中心396家。

  下午,韩正和市领导沈晓明、尹弘、周波一行来到瑞士诺华集团位于上海浦东张江的全球第三大研发中心,听取诺华集团全球董事长林浩德博士的介绍,了解这家国际著名医药企业在沪研发进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