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再次斩获两项IFOY2016年度叉车大奖

2016-06-01 20: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与此同时,展会当天,揭...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与此同时,展会当天,揭晓了“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获奖名单,该奖项由德国VDMA协会,CEMAT展会和来自行业的专家评审团组成。

  作为IFOY奖项的常客——永恒力,已连续多次荣获年度大奖,本次再度凭借2015推出的新款EKX系列三向堆垛车荣获仓储类叉车高位提升类大奖,该叉车适合窄巷道的仓储应用,不仅适合搬取标准包装或托盘的货物,也可以搬取单件货物。评审团认为该车既可以高位拣选货物,也可以三向叉取货物,并且适用于堆垛的预拣选。

永恒力EKX系列三向堆垛车(图片来源:CeMAT)

永恒力三向堆垛车演示

  永恒力为德国Bahn铁路公司定制的特殊产品EJQ叉车,荣获IFOY 2016年度特殊类叉车大奖。此款产品用于ICE火车的轮子搬运和更换。IFOY创新项认定该款特种叉车在创新方面达到极高的水平,该车汇聚了多个各功能的车,每个车都各自有自己的驱动,转向和制动系统,复杂程度在物料搬运领域达到极致。

永恒力特殊定制叉车EJQ(图片来源:CeMAT)

  IFOY(International forklift of the year)是叉车行业的一个重要奖项,这一奖项用于鼓励欧洲市场上市的新开发的叉车产品、或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叉车产品,以及进行了显著技术改进的特殊叉车型,每年的产品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永恒力特殊类叉车 【相关专题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