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风向标:2016年度IFOY 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结果出炉

2016-06-01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壹号叉车by欧链 来源:壹号叉车by欧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综合德国IFOY 官方网站消息,2016年5月31日,2016度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最终获奖...

  综合德国IFOY 官方网站消息,2016年5月31日,2016度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最终获奖名单揭晓,来自中国的比亚迪叉车BYD永恒力叉车、科朗叉车和胜斐尔公司的5款叉车和解决方案分获年度大奖 。这一奖项用于鼓励欧洲市场上市的新开发的叉车产品、或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叉车产品,以及进行了显著技术改进的特殊叉车型号。该奖项由德国VDMA协会,CEMAT展会和来自行业的专家评审团组成。

3.5吨以下级平衡重式的年度叉车大奖:比亚迪ECB18C

  “3.5吨以下级平衡重式叉车”级的2016年度大奖授予比亚迪新开发的ECB18C,配备80V的锂电池叉车,来自中国的叉车制造商第一次跻身世界最佳叉车行列。

   评审团一致认为该车是融合增值价值的电池技术和欧洲标准的中国造叉车的一体化方案。在欧洲市场竞中毫不逊色。比亚迪该款叉车解决了电动叉车的一大难题。铁电池可以快速充电,可以实现每天三班作业的需求。IFOY的评审们给予比亚迪该款叉车的市场关联度,创新水准以及实际操纵商都有非常高的评价。

仓储叉车类 “低位提升”:Crown RT4000

  仓储类叉车低位提升类的2016年年度最佳叉车授予科朗公司新近开发的站驾式托盘搬运车 RT4020.打动评审团的是该款叉车在狭窄空间的高效率。动力强劲的三相电机,紧凑型设计,快速人性化的操控器件,使得科朗该款叉车在狭窄忙碌的区域运作非常出色。IFOY创新项评审认为,紧凑设计中的运作水准,人机工程学的特色,特别是安全项的注重,让这款车脱颖而出。

仓储叉车类 “高位提升”:永恒力EKX516 

  仓储类叉车高位提升类的2016年年度最佳叉车授予永恒力的三向堆垛车EKX,永恒力2015年推出的新款EKX系列。该叉车适合窄巷道的仓储应用,不仅适合搬取标准包装或托盘的货物,也可以搬取单件货物。评审团认为该车既可以高位拣选货物,也可以三向叉取货物,并且适用于堆垛的预拣选。

特殊叉车类 :永恒力EJQ325

  特殊类叉车的奖项归于2016年授予永恒力叉车的特殊产品EJQ. EJQ的特殊叉车是为德国Bahn铁路公司定制,用于ICE火车的轮子搬运和更换。IFOY创新项认定该款特种叉车在创新方面达到极高的水平,该车汇聚了多个各功能的车,每个车都各自有自己的驱动,转向和制动系统。复杂程度在物料搬运领域达到极致。

厂内物流系统解决方案:Next Level Logistik GmbH 的SSI Schaefer’s Weasel 设备

  厂内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类的奖项颁给了:Next Level Logistik GmbH 的SSI Schaefer’s Weasel 设备。

  依靠无人驾驶的Weasel搬运设备提供了厂内运输的解决方案。这一方案确保其在“厂内物流系统”年度最佳。核心的内容是以低投资成本的模式开创自动导引车AGV)的解决方案.在工业4.0时代,该系统可以有效解决厂内各区域之间的有效连接,支持从头至尾的物料搬运环境。

  IFOY(International forklift of the year)是叉车行业的一个重要奖项,由德国CeMAT展会组织,德国VDMA支持,多位行业专家担任评审。每年的产品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图片均来自IFOY网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