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成功获得IFOY国际叉车大奖 为国内首家

2016-06-01 08: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在汉诺威举行。在此期间,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

  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在汉诺威举行。在此期间,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也一一揭晓。

  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nternational Forklift Truck of the Year(IFOY)3.5吨以下级平衡重式叉车大奖最终获得者是来自中国的比亚迪三支点ECB18C型号的平衡重式叉车,以超凡的性能和技术获此殊荣,成为中国首家获此奖项的叉车企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这一奖项用于鼓励欧洲市场上市的新开发的叉车产品、或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叉车产品,以及进行了显著技术改进的特殊叉车型号。该奖项由德国VDMA协会,CEMAT展会和来自行业的专家评审团组成。 比亚迪叉车获得本次IFOY国际叉车大奖,主要得益于比亚迪超凡的电池技术与其在品质和性能上精细的处理方法。事实证明比亚迪叉车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研发实力,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IFOY获奖产品比亚迪三支点ECB18C

  比亚迪纯电动叉车采用全球领先的铁电池技术,配置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货叉自动找平功能、OPS安全预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能够快速充电,随充随用,不仅解决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还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充电时间长、电池寿命短、重金属污染及酸雾污染等问题。此外,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充电效率高,使用成本比内燃叉车节省80%,比铅酸电池叉车节省约50%,可为企业省下一笔不菲的运营费用。

 


比亚迪三支点ECB18C


颁奖仪式


颁奖合影

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