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奥威产品推介会如火如荼 席卷三地

2016-05-30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PCauto 来源:PCauto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20日,一汽解放与一汽锡柴携手走进河北、山西、湖北,举办了“解放J6系列产品暨一汽锡柴奥威6DL1、6DM发动机”产品推介会,...

  5月19日、20日,一汽解放与一汽锡柴携手走进河北、山西、湖北,举办了“解放J6系列产品暨一汽锡柴奥威6DL1、6DM发动机”产品推介会,闻讯赶来的品牌支持者数不胜数,轰动三地。


一汽锡柴京津冀事业部品牌经理徐欢做锡柴产品讲解

  “芯”耀牛城:奥威好动力 挣钱加速器

  激情红五月,牛城“芯”相约。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主办,邢台联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解放.中国车 锡柴.民族芯”产品推介会上,一汽锡柴京津冀事业品牌经理徐欢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锡柴产品特点。

  徐欢介绍道:“如果要用三大字总结锡柴产品的特点,那就是‘大、宽、全’。即排量跨越大、功率覆盖宽、技术路线全,完全可以满足轻、中、重型商用卡车、客车及非道路机械的配套的要求。其中,锡柴奥威系列产品在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堪称重卡动力首选,知名度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解放6M所搭配的奥威CA6DL1发动机,应用了自主创新的四气门技术,低油耗、高效能,各项性能指标均可与国际同类机型相媲美。”

  邢台晨阳总经理白庆国表示:“解放J6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骄傲!锡柴奥威柴油机是中国内燃机行业的骄傲!解放J6匹配锡柴奥威发动机上市以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认可,品牌拥护者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业内流传两句话’J6、J6,挣钱没够’、’奥威好动力,赚钱加速器’。”

  “我是解放车、锡柴奥威机的老用户了。当初选择解放车,看中的就是节能型动力,从源头上节油,锡柴奥威发动机满足了我对‘低油耗、高动力、强耐力、要可靠’的需求。对于我而言,长期奔波在路上的过程,也是财富积累的征程,自从有了它,让我离梦想越来越近。直到现在,我仍坚持我的选择,从不后悔。”一位亲临现场的老用户徐师傅讲起与解放车奥威机不解之缘,有说不完的心里话,也说出了在座不少用户的心声。品牌口碑俱佳,令销量一路飙升。据悉,今年前五个月,解放J6M在河北市场发力,累计销量突破1000台,锡柴奥威机占比八十三个百分点。

  倾“芯”长治:质服赢信赖 “神机”美名扬

  同日,一汽山西商代处经理刘铁男,一汽锡柴山西事业部经理武生慧,服务经理卢宗银等领导齐聚山西长治。在“解放车、锡柴芯”产品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户采购热情高涨,立即拍板订车的就有10台。

  “在山西不少地区,用户常向我们报怨,解放车锡柴机总是供不应求,货到售罄。对此,各家代理商也是很无奈,时常会出现断货的情况,从别处调货也没有现车。此次活动,打响了解放车锡柴机进入山西长治的‘第一炮’,填补了解放市场在此历年来无代理商的空白。“一位本次推介会负责人表示。

  品牌魅力到底有多大,市场份额来说话。2016年至今山西本部解放车J6M已销售近1300辆,锡柴奥威机器占87%,五月单月,奥威机销售量约500台,尤其是奥威CA6DM发动机,使用过的用户个个翘起大拇指,人送雅号:“神机”。

  专注品质,精益求精,一汽锡柴以打造“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目标,打造出的奥威发动机,成为了广大山西重卡用户朋友挣钱的一把“利剑”;专业服务,一路随行,锡柴以“一切让用户满意”为己任,唱响“精芯服务”品牌,树立起了发动机行业服务品牌的新标杆。品质服务,双优合璧,锡柴奥威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升。

  “芯”印随州:理想配套机 潜力无穷尽

  作为湖北乃至全国的专用车集散地,随州在中国的专用车领域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每年都在输送大量的各类专用车,可挖掘需求潜力无限,可谓众厂商必争之地。20日,湖北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内外热闹非凡,一场主题为“解放.中国车 锡柴.民族芯”的产品推介盛宴完美开场。

  在会上,一汽解放湖北商代处销售经理张伟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一汽解放的发展和解放J6产品的优势所在。他指出:“面对重卡用户不同的市场需求,解放J6系列分别有J6P和J6M供用户选择,其中J6M主打轻量化市场。其中J6M载货车型匹配一汽自主的各大总成,并且部分零部件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在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方面全系提升,可以满足普货运输以及专用车对底盘的不同使用要求。”

  “选择范围广,适配能力强。”一汽锡柴湖北事业部负责人还向在场的客户介绍了一汽锡柴6DL1发动机的独特优势:“一汽锡柴拥有70余年发动机设计生产经验,具有丰富的产品布局。奥威CA6DL1系列国四机型(排量7.7L)可提供220-320马力,是20吨以上重型载货车,9~12米大型高档客车、大型城市公交及6~8m水泥搅拌车的理想配套动力。针对不同应用需求,我们推出DENSO+SCR/EGR、BOSCH+SCR、FEUP+SCR/EGR系列,可供用户选择。“

  在“互动环节”,很多用户拿着手机争相扫描锡柴二维码,加入微信粉丝大军,下载智慧APP软件。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司机王师傅,他分享了体验“锡柴智能化服务”的亲身感受:“我是名副其实的手机党,在锡柴微信平台刚上线的时候就关注了,随时了解最新的活动动态,譬如每月26日锡柴服务日活动、各种个性化服务活动、细分市场各类促销活动、各类推荐会召开等。去年下载的智慧锡柴APP‘一键导航功能’,在出车遇到故障时发挥了大作用,搜索附近服务站点,免费导航服务,比以前更方便了。”服务联网,专业联动,精芯服务拉近了用户与锡柴之间的距离,让用户用的省心、放心、舒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