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商500强出炉 长兴超威集团天能集团两企业入前15强

2016-05-30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兴新闻 来源:长兴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6浙商全国500强名单出炉,长兴两大电池龙头企业进入前15强。在最新发布的2016浙商全国500强名单上,超威凭借着去年749.7...
  近日,2016浙商全国500强名单出炉,长兴两大电池龙头企业进入前15强。
  在最新发布的2016浙商全国500强名单上,超威凭借着去年749.7亿元的营业收入成功位列榜单第十位。从2014年的605.8亿元到2015年的749.7亿元,超威营业收入实现了23.75%的增长。
  数据增长的背后,是超威集团对产品科技创新的投入与重视。超威集团工业工程部部长张森表示,如今的超威每半年至少有一款新产品的性能实现升级,且有材料的变革。目前3代储备产品已研发成功。
  今年2月,超威集团三年潜心研发的首款黑金高能量电池正式推向市场,该电池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欢迎。相比普通蓄电池,黑金高能量电池的续航里程提高了30%,甚至50%,平均里程可达110公里。而这款超威首发的黑金高能量电池,也成功树立了标杆,引领了行业发展。张森预测,今年黑金高能量电池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30%至50%。而未来,超威产品的转型升级也将继续向黑金方向迈进,将石墨烯合金推广到所有的动力电池中。“黑金”的问世,只是近年来超威不断以创新驱动发展的一个缩影。1000多项专利成果,90%以上的实施率,专利产品保持26%以上的增速,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40%以上,居行业领先位置。除了注重产品研发外,超威集团还在产业链延伸上狠下功夫。如今,超威集团的普朗特电动汽车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物流专用车的生产能力,届时将成为超威集团新的产品领域。超威研究院副院长沈浩宇介绍:“这意味着未来的超威不仅是蓄电池产品的供应商,还将致力于成为整车技术解决方案和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方案供应商,成为真正的能源供应商。”
  除了超威集团外,此次天能集团也以723.9亿元位列2016浙商全国500强榜单第11位。
  超威的黑金高能量电池、电动汽车项目,天能的50亿瓦时高能量动力锂电池项目和百亿产值的锂电产业园的打造,两大电池龙头企业将在下一步继续加大投入和科技创新,布局新能源市场,真正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为长兴打造经济转型升级版、全省工业转型示范区做出更大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