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集团执行副总裁周建中:发展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

2016-05-30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发展电动车,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同时,电动车的电池可以成为天然的分布式储能单元,相较于混合动力汽车,纯...

  “发展电动车,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同时,电动车的电池可以成为天然的分布式储能单元,相较于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车具有更大储能空间,有助于缓解电网高峰用电压力。由此可见,发展新能源电动车是大势所趋。 ”5月26日,参加2016全国小型电动车测试大赛的天能集团执行副总裁周建中说。

    随着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地球环境,全球汽车产业的风向标也集体指向了“环保、节能、高效”。本届大赛是国内首届小型电动车测试大赛,为各生产企业技术比武提供了重要平台。“近几年,德州新能源车产业发展迅速,又与北汽、奇瑞等国内新能源车品牌成功签约,这次比赛在德州举办正是看中了当地的潜力。”在周建中看来,电动车的发展关键还是电池技术问题,天能集团作为国内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生产企业,目前正在以低碳环保作为产业发展方向创新技术、提升品质,这与德州绿色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开拓更大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