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叉租赁:叉车租赁我们要做到最强

2016-05-26 18:37 性质:转载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叉租赁从2015年初正式成立品牌运营,到现在有一年时间,不敢说我们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租赁公司,但可以说我们是发展最快的,而且是属于...

  E叉租赁从2015年初正式成立品牌运营,到现在有一年时间,不敢说我们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租赁公司,但可以说我们是发展最快的,而且是属于优秀级别的。

  叉车租赁业在国内起步较晚。目前国内叉车租赁市场的总量8万台左右,国内2000多家叉车租赁企业中,80%的企业运营车辆不足50辆。规模小、没有级别的经营网络,是这个行业目前的基本现状。

  国外呢?叉车租赁就像快消品行业已有普遍存在。美国可供租赁的叉车数量也以年均6%的速度递增。在美国,用于叉车租赁的车辆超过总量的60%,在英国更高达80%以上。与其他服务行业相比,叉车租赁业的增幅遥遥领先,被誉为“朝阳产业”。

  资金匮乏是制约国内叉车租赁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目前国内叉车租赁企业普遍缺乏运营资金,但这并不能掩去国内巨大的市场潜力。

  全国连锁合伙人经营模式是E叉租赁未来的发展战略,目前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华东地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福建);华北地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西南地区(包括四川、重庆)等十几个省以及地级市城市。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叉车租赁服务以外,特别提倡以50公里为半径,4h反应速度的售后维修保障。并且能够做到每个月主动上门维修保养的配套增值服务。E叉租赁正在走出本土区域限制,建立全国性的叉车租赁服务网络,各地销售服务网点直接既可以共享客户资源和统一管理系统,又能降低经营风险,一方面解决了车源供应问题和统一的服务规范,另一方面解决了异地租车物流运输的限制,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租叉车的便捷。

  法阿姆物流公司在成立E叉租赁品牌之前,已经拥有超过10年的叉车租赁市场运营经验,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这十年来,法阿姆物流公司创始人及总裁陈健先生常年往返于美国,坚持学习和探索美国叉车租赁市场的先进经验, 并结合国内的实际市场情况创建出独特的E叉租赁商业模式。坚持并专注接地气、受客户欢迎的叉车租赁业务,使得陈健先生成为国内叉车租赁行业的领军人物。

  叉车租赁业务在中国还是算起步的阶段,在物流搬运上,很多的企业还是没有考虑到租车这种模式。这也是E叉租赁在十分努力攻克的一块。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叉车市场上有租赁的服务模式,E叉租赁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本宣传。与此同时,为了推出翻新叉车这一概念,在3-15期间,做了为期3个月的叉车免费体验试用活动,以上海为首站,其他直营城市后期循环开展,借此吸引了大批客户资源。

  目前E叉租赁在租叉车已经达到2000台,公司在未来2年有望车辆突破4000台,成为真正的行业领航者,并计划在3年内上市,真正接受资本市场的考验。

  E叉租赁自己买车自己租,自己组建维修团队自己修车保养的模式注定了其为超重资产经营模式,我们将现阶段称之为炼狱!我们在探索一条由重变轻的道路,虽然辛苦,但是值得。

  其实重资产未必就是包袱,刘强东著名的“十节甘蔗理论”,说的是每一节都尽量自己啃。而“轻资产”的本质是捡容易啃的自己啃,啃不动的丢给别人。问题是全是自己做、或通通扔给别人做,都不见得带来最高的效率,E叉租赁从购买车辆,到车队管理,到叉车租赁、售后维修服务,再通过翻新再制造、整合配件平台,全部自己做,形成一条龙服务,实现完整的生态圈。对自己的车从租到客户使用程度,车况十分了解,能够快速对车辆做出反应,这种效率是更高、更快。

  在当代各行各业都在讲“轻资产”经营模式的时候,E叉租赁却偏偏背负起了重资产模式,是傻吗?当然不是!“赚钱”只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一种过程,绝不是结果或者运营目的。到了一定程度,企业存在的价值是为了给社会创造价值!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平台,不断的进行信息系统升级,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社会运行效率。而要想进一步提供价值,企业必然要成为一家公众公司,而成为一家公众公司后, E叉租赁的经营模式就将接受资本市场的真正考验,通过投资人和散户的参与,标准化和规模化效应开始凸显,用户和市场开始觉醒的时候,也是E叉租赁做成功的时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