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颁奖盛典 意欧斯斩获年度“推荐品牌”

2016-05-26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智能科技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18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包括意欧斯在...

  2016年5月18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浙江湖州隆重召开。包括意欧斯在内的近200家国内外相关行业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企业、咨询机构、院校的450余位代表参与了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湖州市副市长董立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处长杨志刚等在大会热情致辞。大会探讨了中外物流技术发展趋势、物流网络和流程构建、物流规划咨询、供应链金融、物流信息化、物流运输技术、物流仓储技术、物流包装技术以及特色物流技术等热点话题。

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何黎明 致

  大会对物流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组织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意欧斯作为仓储设备代表企业获“2016年度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大会授予意欧斯荣誉,显示了物流行业和市场对意欧斯强大研发实力的认同,对“Eoslift”品牌的赞许!意欧斯市场总监郑瑛先生代表意欧斯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先生的现场颁奖。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意欧斯,将用“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精神继续专注于自主研发智能搬运设备,以建设仓储物流与信息系统高度融合的智能仓储新生态为己任,用心打造一流品牌“Eoslift”,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向智能科技不断迈进。

  W16 全电动搬运车 电驱行走 搬运省力

  G36 全电动搬运车 舒适巡航 高效耐用

  L16 全电动堆高车 舒适站驾 前移堆垛更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