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冬天?听听业内大咖怎么说

2016-05-04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中国 来源:康明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由于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缓,陷入困境,可谓是迎来了全行业的寒冬。而康哥要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近年来,由于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缓,陷入困境,可谓是迎来了全行业的寒冬。而康哥要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随着国家经济调控对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战略的渐行渐近,行业的春天指日可待。

  2016年4月,春暖花开,山城重庆,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以“风雨同舟数十载,携手搏击新常态”为主题,举行了2016工业市场年会,请来全国26家工业市场主机厂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等业内大咖参会,共同探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应对方法。

  与会嘉宾无不认为在现阶段,大家需要齐心协力,练好“内功”,提升自身的产品及服务,联合应对困难局面,为新的市场机会做好准备。下面让我们听听行业大咖们是怎么说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会上发言

  祁俊会长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的发展情况,评估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说:“我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近50个年头,一直关注康明斯在中国的发展。康明斯植根中国40余载,积极与装备制造及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重庆机电、柳工、东风、福田等合作,发挥国际一流品牌的技术与资源优势,携手共赢,打造国内名优产品,拓展海外市场,为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相关产业升级和行业进步做出了贡献。重任千钧惟担当。借此机会,感谢大家多年的坚守。也衷心希望重庆康明斯能够坚持以创新为本,合力为源,再接再厉,树立中国大马力柴油机的第一品牌形象!”

山推股份执行总监、推土机事业部总经理张民在会上发言

  山推股份执行总监、推土机事业部总经理张民回顾了与重庆康明斯数十年的合作历程。阐述在市场困难的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设备的动力质量格外重要,康明斯发动机在动力性和可靠性上,已经得到了实践证明。他强调加强与重庆康明斯的战略合作,携手前行,共同开拓新的市场机遇。

  重庆康明斯“搭台”,业内大咖“唱戏”——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康明斯动力系统中国区总经理、重庆康明斯副董事长王洪杰、重庆康明斯总经理赵留军、副总经理王晓、康明斯中国大马力发动机业务总经理邓博等与嘉宾们“同台论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