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翻新再制造渐成趋势,E叉租赁独领风骚

2016-04-26 13:13 性质:转载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企业内部物流的关键设备——叉车经历了粗放式增长后正受传统制造业增长趋缓的影响,国内叉车行业已经步入产能结构调整的重要时期。...

  作为企业内部物流的关键设备——叉车经历了粗放式增长后正受传统制造业增长趋缓的影响,国内叉车行业已经步入产能结构调整的重要时期。传统的叉车销售模式正在发生变革,而叉车后市场也成为业内热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开展后市场方面的相关服务。

  随着雾霾的日趋严重,我们都很清楚的意识到,环保已经成为了发展的必然趋势。其实环保离我们的生活很近,对于做企业来说,无论是创业企业还是传统的大企业,有远见的企业家们开始站在环保的角度思考问题,考虑把对自身产业和产品感觉符合未来产业大方向,而利用废旧的资源和先进的技术,进行叉车的再制造,循环利用有效资源,将减排降污发挥到极致。当随着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相关治理、监测、修复等市场次第放开,规则、公平、理性,这些取而代之成为环保产业界讨论的新关键词。而对于身处其中或是意图加入环保产业的企业而言,也应目光长远,有责任,有追求。在当下租赁市场战势正紧时,不仅不 “火上加油”,更要将其视之为 “战场应在别处”的信号:当颠覆既有商业规则的“某种人”大批出现时,明晰企业竞争力,蓄积创新力,调整发展方向的步伐应该快一点,再快一点。E叉租赁也在多个场合呼吁有关叉车再制造翻新的国家标准尽快出台,规范翻新再制造叉车的出厂检验标准,有了统一的标准要求,才能走向标准化、系列化和通用化,达到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使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任何一个面向市场的产品,都有其背后成熟的运作模式。比如,在国内,外资品牌主机厂中,如林德永恒力等都已率先量产再制造翻新叉车,以E叉租赁为先锋的一些叉车租赁公司也参照上述主机厂的翻新标准试水叉车再制造翻新,并集中用于叉车租赁领域,为正处于方兴未艾中的叉车租赁市场增添了一股活力。E叉租赁凭借积累多年的专业优势,为客户群体提供叉车租赁整套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不断尝试更切实更低成本的客户使用需求。针对客户旧车昂贵的维修费用,以及新车不断生产所造成的资源浪费,E叉租赁选择以再制造叉车来响应国家的号召,加入环保节能的队列,不断引导开拓潜在的新能源叉车租赁市场。

  E叉租赁通过再制造翻新,将本已到中年的高端叉车整修一新,重新焕发活力,性能及可靠性接近新车的八、九成水平,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用车体验。E叉租赁通过坚持不懈的针对再制造翻新叉车的市场宣传,相信终究能让市场及客户理解并接收这个还在萌芽中的新生事物。让企业改得放心,客户用得放心。

  企业做产品,不光是为了挣钱,同样也背负着社会责任。无论是现在在做的叉车翻新体系,还是已经启动的E叉合伙人项目,E叉租赁做叉车行业十余载,企业一直倡导企业文化“感恩与回馈”。

  感恩10年,E叉易租谊相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