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E叉租赁客户体验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04-20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E叉租赁的客户体验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多家客户于活动当天准时抵达E叉租赁,实地考察与参观了E叉租赁的库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E叉租赁的客户体验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多家客户于活动当天准时抵达E叉租赁,实地考察与参观了E叉租赁的库存车间、维修车间及翻新车间。

  活动开始之前,吴总简单的向客户介绍了E叉租赁的总体情况,以及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翻新车免费体验活动的活动概况,让客户对E叉租赁的现状有一个了解。

  在周教授的带领下,客户走访了E叉租赁的库存车间,品牌齐全,型号多样的库存车,是E叉租赁的硬实力,客户实实在在看得到,摸得到。

  维修车间,翻新车间,按区域进行划分,维修工程师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叉车的维修、拆解、清洗、组装工作。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户外翻新车新旧对比,E叉美女驾驶员驾驶着E叉租赁的翻新车,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规范的叉车操作展示,全方位向客户展示E叉租赁的翻新车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