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嘉力(中国)FY2016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15 13:03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叉车 来源:优嘉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优嘉力(中国)FY2016财务工作会议在优嘉力(中国)合肥行政中心召开。优嘉力(中国)董事长严建文、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

  日前,优嘉力(中国)FY2016财务工作会议在优嘉力(中国)合肥行政中心召开。优嘉力(中国)董事长严建文、UCCA总经理羽田宏、HCF总经理张林及各部门长全体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UC中国事业部2015年财务运营情况,部署了2016年财务工作战略。

  会议指出,FY2015优嘉力(中国)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在“创新智造、优化资源、整合营销”上取得新突破,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2016年“合聚变”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扩大FY2016营业收入的方针和行动计划。FY2016要从全过程、无死角的财务预算管理出发,提升成本预算、投资预算的合理性、科学性,精益化各项管理工作。FY2016要将“1+1>2”的整合发展之路进一步深化,更深层次节约成本,优化资源配置,深刻财务工作对于高新研发和优质服务的意义。

  会议强调,FY2016财务工作不仅要关注公司内部结构性方面,而且要关注国内外叉车市场的实时态势,稳固企业发展根基的同时,紧盯市场动态,并根据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改革创新。尤其是在中国叉车业出现向后市场发展拐点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以开放的姿态去探索运营新思路,优嘉力(中国)应扩大后市场投入力度,着力开拓叉车市场广阔的附属价值,铸造时代最强品牌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