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资讯 > 正文

NEC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

2016-04-15 05:53 性质:转载 作者:CSDN 来源:CSDN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实验室,面向实现“对未知状况的决策”,计划针对下面三个技术方向进行研究。1. 模拟与机器学习技术的融合过去针对社会基...

  该实验室,面向实现“对未知状况的决策”,计划针对下面三个技术方向进行研究。
  1. 模拟与机器学习技术的融合
  过去针对社会基础设施控制,大规模的灾害,很少发生的异常事件等收集相关数据非常困难,这些都是用原来的基于大量数据的AI技术进行处理起来比较困难的领域。在该实验室,正在开展在电脑上构筑的模拟器内,通过集中观察的目标现象来高效率进行机器学习的研究。
  2. 模拟与自动推理技术的融合
  随着人类脑力劳动升级化、复杂化,对通过AI技术支持人类的判断及决策的需求逐渐增高。为对应对未知情况,出现了需要具备的知识库规模逐渐扩大的课题。在该实验室,将通过模拟器模拟现实世界系统构筑的虚拟世界与自动推理技术相融合,研发从现实规模的知识库进行合理的推断的技术。通过该技术实现对未知事物的决策支持。
  3. 自律型人工智能间的行为调整
  如果通过AI技术对社会基础设施、交通方式、流通系统等进行自律控制,一些自主控制系统和其他自主控制系统将发生行为冲突,将影响整体的正常运转。该实验室通过研究自律控制系统,实现系统间的互让、分担和通融,以达到正常运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