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在ModexShow2016上关注盈利能力的新的替代能源

2016-04-07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度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6ModexShow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

  两年一度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6ModexShow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耶鲁物料搬运有限公司在ModexShow2016上关注盈利能力的新的替代能源。

  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11:15在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耶鲁物料搬运公司ModexShow2016研讨会顺利举办。以“The Profitable Energy Equation for Materials Handling”为主题,主要分享了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在物料搬运的盈利能量方程的心得,利用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压缩天然气可替代能源作为物料搬动的动力驱动,通过增加正常运行时间,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力,来体现耶鲁叉车在节能与环保方面的优势,研讨会还探讨如何从每一台叉车的动力驱动上获得最大的收益。

  能源问题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生活中关注率最高的问题,除了对原有能源大力开源节流外,发展替代能源是未来战略的重中之重。寻找可替代能源同样也是一个越来越有吸引力的发展方向,耶鲁在提高设备性能,减少维护时间的同时,还关注资产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产品性能和效率,通过提供更环保、节能的叉车及延长叉车的生命周期达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观众络绎不绝,对耶鲁在关注盈利能力的新的替代能源方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关于耶鲁
  耶鲁物料搬运主要是生产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用叉车和集装箱周转用叉车,是海斯特-耶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集团(HYSTER-YALE)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