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ig Joe新品参展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6)

2016-04-06 17: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4月4日,中力美国分公司BIGLIFT LLC携旗下品牌BIGJOE参加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6),以优秀的品质和多样性向来宾展...

  2016年4月4日,中力美国公司BIGLIFT LLC携旗下品牌BIGJOE参加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 2016),以优秀的品质和多样性向来宾展示了中力Big Joe的品牌风貌和产品优势。并借此展会,推出Big Joe系列新品:型号J1-190低位拣选车和J2-72拣选车以及PDSR30步行前移式叉车
   Big Joe品牌叉车生产线于2009年被全球知名的EP设备公司收购,并组建成为一个新公司——Big Lift公司。结合总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及口碑,Big Joe进一步实现了公司产品在质量、技术水平方面的提升,从而借由在美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以及迅捷的技术支持。


Big Joe展位

  Big Joe最新的产品系列延续了中力优势产品特色,电动叉车易于操作,便于使用,在设计方面保持了操作手的舒适度,在业内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誉。J1-190拣选叉车和其它产品相比拥有更高的配置,可以进行精确提升,减少货物破损的风险。同时展出的J2-72经济型产品,载重2吨,电传控制动力转向,应用于所有J2-72车型上,优化驾驶员的人机工程,从而提高操控性。与传统的叉车相比,Big Joe叉车拥有较低的成本,适应北美市场发展趋势。

  Big Lift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隆巴德(Lombard),目前公司的生产线已成为物料搬运行业内增长最快的生产运营线之一。除了与中国的EP集团保持着合作关系之外,Big Lift公司还通过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来进行产品的经销。公司的经销商网络遍布北美洲,包括众多大型的叉车经销商公司。


Big Joe产品


Big Joe展位

  通过本次展会,Big Lift公司让所有的客户都有机会参与进来,现场全方位体验Big Joe最新产品,Big Joe从产品体验、传播体验、活动体验、终端体验全维度展开,全方位构建品牌终端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最强终端,这对品牌知名度以及企业美誉度是一种很好的提升。

  企业的精髓在于点滴的坚持。真正把新思维、新方法运用到叉车推广过程中,实现精细化,销售与服务体验化、专业化,打造最强终端,实现业绩新突破!

Big Joe产品体验日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纯正的驾驶乐趣;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Big Joe叉车美学设计;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创新科技及完美驾控!

试驾或产品的更多信息,请移步Big Joe展台MODEX 2016 # 4835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