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麦科斯进军美国市场 首次亮相MODEX 2016

2016-04-06 11: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4月7日结束。来自中国的本土品牌——维麦科斯首次在本届展会上亮相。

  快速成长中的维麦科斯,在外贸出口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通过有别于其他公司的销售模式,率先打通了中东、印度市场。随着产品线的完整,品质的提升,维麦科斯逐渐向欧美市场发力,并成功将产品打入澳大利亚市场,开拓了美国市场的叉车代理商,而此次代表维麦科斯亮相的便是其美国代理商。

  据悉,维麦科斯(VMAX)其中V含义为variety,velocity and Value ,分别代表着为客户提供多样的定制化产品推荐,对客户及各项产品需求的及时响应,对客户产品价值观的充分尊重, MAX意思为最大与极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维麦科斯秉承“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回报股东、实现愿景为己任,展维麦一流品质,创一流中国制造风采。“VMAX”首次亮相本届展会,让美国市场的客户注意到了来自中国的又一支叉车制造新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