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三大品牌齐聚2016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6-04-06 07: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至当地时间4月7日结束。凯傲集团北美公司携旗下三大叉车品牌林德、STILL、宝骊亮相本届展会。其中:林德和STILL位于同一个展位,宝骊位于另外一个展位上。

  Modex Show 2016是美国本土极具规模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800多个制造、配送和供应链等领域的参展厂商在 25,000 平方米的展区展示其在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该展的口号以“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涵盖更多元化的技术、服务、教育展示,以服务于整个物流供应链。MODEX 展会期间,各种不同主题的会议及行业一流专家,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有关于供应链的演讲。

  林德叉车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为1169系列电动步行式堆垛机和1276系列电动叉车,据了解,这两款叉车是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新品。

  1276系列电动叉车是林德最新的电动平衡重产品, 它包括双驱动电机,结合轴和一个80伏的电池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