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北美公司携叉车产品参展ModexShow2016

2016-04-05 19: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

  2016年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ModexShow2016)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围绕物流、搬运、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汇集来自工业、商业、政府各个部门,美、加、墨和世界各地80多个其他的国家物流、配送和供应链领域的850多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世界级展馆内汇聚一堂,集中展示行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学习机会和行业动态。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柳工北美公司携优势产品亮相展会。


柳工展位

  展会期间,来宾近距离观摩柳工叉车的系列产品,感受柳工品质的与众不同。通过此次展会,柳工向美洲市场展示出作为大国名企的强劲实力,也表现出柳工对美洲市场的关注。这些高品质设备的亮相,也标志着柳工在工业车辆设备领域达到世界一流水准。正如柳工在其使命中所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本次参展的柳工新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据悉,柳工产品在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和洽谈采购意向。  

  据了解,2008年柳工北美公司成立了,吸引了全球知名叉车专家加盟柳工叉车的研发和营销体系。柳工叉车以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领先行业的反应速度和效率,以及良好的服务支持来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在美洲市场建立柳工叉车的品牌竞争力。


柳工叉车在展会上

  柳工本次参加展会,为了解世界各地区的发展状况及世界工业车辆的趋势,为柳工叉车产品线未来的发展,实现全球生产、全球销售和服务做好了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