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机械亮相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6-04-05 19:34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Modex Show 2016美国亚特...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4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Modex Show 2016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在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 Show 2016是北美地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设备行业专业展会,两年一届,展品涵盖最新的制造和供应链设备及技术。本届展会持续四天,超过 800 家来自工业、商业和政府的参展商在25万平方英尺的展区内展示他们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创新成果。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物流设备研发、制造、出口综合企业亮相本次展会,展品包括托盘式、平台式搬运车、脚轮等物料搬运系列和仓储设备,向全球客户展示其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最优化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

牛力机械展位

牛力机械部分展品

  现场展品以外,牛力机械自主开发的平衡重式叉车全自动堆高车、全自动取料机、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驶入式货架、电动清扫车、登车桥、汽车尾板和脚轮等系列产品。

  牛力机械简介

  牛力位于国内著名侨乡-广东省鹤山市,325国道依傍而过,佛开高速纵贯南北,毗邻港澳,水陆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200余亩,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员工近1000人。牛力产品安全、高效、节能、可靠,涵盖搬运车、升高车、电动叉车柴油叉车升降平台、登车桥、汽车尾板、脚轮、托盘等十几大类,两百多种型号。经过十几年的迅猛发展和市场历练,牛力已经被世人所熟知,其销售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牛力秉承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依托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强化“安全、高效、耐用、舒适、低碳、节能”的设计理念,以“持续卓越”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不断追求世界顶级的品质目标,持续为全球用户打造时代的精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