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参加2016年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

2016-04-05 17:2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于2016年4月4-7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美国亚特兰大物流...

  两年一届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于2016年4月4-7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规模最大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该展的口号是“推进供应链发展的解决方案”,展会包含物料搬运和物流仓储的特点,涵盖包括更多元化的技术、服务、教育展示,以服务于整个物流供应链。2016年展会汇集来自工业、商业、政府各个部门,美、加、墨和世界各地80多个其他的国家制造、配送和供应链领域的800多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展区展示他们产品和服务,提供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学习机会和信息。




  在宏观环境、政策法规利好,用户环保意识不断加强的中国,仓储叉车行业技术不断进步,在仓储物料搬运起升设备制造业以出口为主的如意,携“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车参展,本次参展的产品有:站驾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剪叉式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电动托盘叉车、手动托盘叉车等产品,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及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