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索与发现,勇敢的做一名行动者

2016-04-01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托尔斯泰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没有人想改变自己。”要改变现状,就得改...

  托尔斯泰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没有人想改变自己。”要改变现状,就得改变自己,要改变自己,就得改变自己的观念。一切成就都是从观念开始的,一连串失败,也都是从错误的观念开始的。

  诺基亚曾在广告中借范爷之口喊出“不跟随“的口号,这“骨气”却让诺基亚在安卓的大潮中彻底掉队,2013年手机业务卖身微软,诺基亚手机帝国瞬间支离破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