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里兰卡和中东的客户专程来脉辉参观访问

2016-03-23 13:53 性质:转载 作者:脉辉科技 来源:脉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斯里兰卡和中东的客户专程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客户公司对于此次考察非常重视,来访人员为公司主要负责人。客户首先参观了样品展览...

  斯里兰卡和中东的客户专程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客户公司对于此次考察非常重视,来访人员为公司主要负责人。

  客户首先参观了样品展览室,对于我公司产品的全面性和多样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参观斯兰卡和中东客户对脉辉产品表示极大兴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