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6年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审核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2016-03-22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轻工业网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11-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2016年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审核培训班。工信部...

  2016年3月11-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了2016年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审核培训班。工信部消费品司汪敏燕副巡视员、李强主任,协会赵金生理事长,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全国铅蓄电池规范审核专家组组长王金良及专家组成员,150余家铅蓄电池生产企业的18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工信部消费品司汪敏燕副巡视员出席了培训班,介绍了当前我国铅蓄电池行业面临的政策环境及当前行业规范公告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即将开展实施的规范审核工作进行了动员。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赵金生理事长做了“认真贯彻规范条件,大力推进铅蓄电池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发言。

  同时,全国铅蓄电池行业规范审核专家组的专家从铅蓄电池制造工艺、生产设备、产能核算、环境保护、职业卫生与安全生产等方面,详细生动的介绍了《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的各项要求,重点讲解了部分优秀企业的先进整改经验以及在之前的审核工作中曾经发现问题的典型案例,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有关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