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赢 ---Nidec Drive Systems赵总在御捷供应商大会致辞

2016-03-18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金泰德胜电机 来源:金泰德胜电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上午,以“携手御捷汽车与追梦者同行”为主题的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捷)八周年年会庆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在...

  3月16日上午,以“携手御捷汽车与追梦者同行”为主题的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捷)八周年年会庆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在此次周年庆典上宣布新CEO张磊的任命、公布新领导班子,以及发布电池回收项目的启动和低速电动车企业标准(御捷自身产品标准)。此外,新任CEO张磊对御捷未来的目标做出清晰的定位:要成为全球小微型电动车优秀制造商。“御捷要在小微、中低速、低压这些擅长的领域强化优势。到2020年要达到产能60万台,销售50万台,销售额300亿元。”

  在下午的御捷供应商大会上,Nidec Drive Systems 亚洲副总裁赵光中先生作为御捷优秀供应商代表致辞台:风雨同舟,为御捷50万台目标保驾护航。赵总高度认可御捷极具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和清晰的产品定位。8年来,经历零到整的跨越式发展,御捷已成长为小微电动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成为这个行业的先锋。赵总说道,御捷产品在行业中起到标杆性的作用,同时它也是业内其他企业学习的楷模。御捷的成功在于其具有非常清晰的产品定位,有着务实且勇于创新的精英团队,加上对品品质一致性的严格把控,建设起完整的供应商体系和经销商网络,这些因素,奠定了御捷成为小微型电动车行业先锋的基础。

  同时,Nidec Drive Systems更加坚定御捷一如既往引领潮流的信心。为了更好的配合御捷在未来市场中的高速发展,Nidec Drive Systems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正不断地加大投入,最大力度地为御捷提供最优的驱动系统。Nidec Drive Systems将会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配合御捷快速发展,助力其在新能源车领域高速发展。祝愿御捷在打造全国一流新能源电动汽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