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CM叉车力援“日通中国叉车技能展示大会”

2016-03-15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叉车 来源:优嘉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四届日通中国叉车技能展示大会”在沪召开,TCM叉车被选为此次叉车技能竞赛专用车。主办单位日通集团作为日本物流行业...

  近日,“第四届日通中国叉车技能展示大会”在沪召开,TCM叉车被选为此次叉车技能竞赛专用车。

  主办单位日通集团作为日本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于叉车运作性能及叉车司机操作技能尤为重视。TCM叉车作为优嘉力集团的优秀品牌,此次,被选用为技能竞赛专用车,主要基于其环保节能、高效稳定及科学人机设计铸造的优质运作性能。

  使用过这批由优嘉力(中国)及上海梯西埃姆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TCM叉车,专业驾驶员们对于TCM叉车舒适可靠的运作效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优嘉力(中国)集国际科技力量,在TCM叉车绿色减排、安全性、持久性方面的进一步革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优嘉力(中国)以科技革新为先导,致力于铸造优品质、绿环保、高效能的叉车及相关装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