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穹顶之下,E叉租赁环保爱心人士召集令,再制造叉车免费试用,等你来体验!

2016-03-15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E叉租赁 来源:E叉租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15——6.15期间,E叉租赁面向整个上海市场,推出环保再制造叉车免费体验30天的活动。只要是有租赁高端叉车需求的用户或者乐于通过选...

  3.15——6.15期间,E叉租赁面向整个上海市场,推出环保再制造叉车免费体验30天的活动。只要是有租赁高端叉车需求的用户或者乐于通过选用环保再制造叉车体现社会责任感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此次的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