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无线测距防撞报警系统-打造叉车安全

2016-03-15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知音 来源:唯创知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在2015年度的统计,北美地区有85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丧生,48900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严重受伤,81800人因为叉...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在2015年度的统计,北美地区有85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丧生,48900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严重受伤,81800人因为叉车事故而受到轻伤。在美国OSHA高压检查下,美国仍有大量叉车安全事故发生。而在国内,对于290万-350万辆叉车,每天都存在着大量的因为盲区、疲劳、超速、转向导致的剐蹭、碰撞、碾压、撞车等恶性事故发生。造成产线停工、大量赔偿、领导追责等严重后果。

  报警器,可应用于厂内叉车的指定人员感应报警,当佩戴测距标签P-Tag物品的人员靠近到危险物品的一定范围时,该无线测距报警器发出声光报警,提示操作员有人靠近,请远离或停止操作。该无线测距报警器目前已应用于叉车上,只要将该感应报警器装于叉车上,设定危险距离范围,进入叉车工作区域的厂内人员佩戴上测距标签P-Tag,当人靠近危险范围时,触动叉车上的无线测距报警器,从而发出声光警示,提示叉车驾驶员降速,也提示靠近人员尽快远离危险区域。

  测距报警器也可以应用于其他危险作业区域,特别是有大型机器作业的工地上,测距标签P-Tag可以置于工人佩戴的帽子上,进入工地需佩戴安全帽,当人员靠近大型、危险的,正在工作的机械或者作业车时,发出声光警示,确保作业过程的人员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