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叉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6-03-11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烟施伟策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项目名称及简介:项目名称: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叉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702-1640CITC2722中烟施伟...
  (一)项目名称及简介:
  项目名称: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叉车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0702-1640CITC2722
  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叉车采购项目为降低物资采购成本,提高物资采购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烟农减工降本增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委托对本项目依法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合格的供货商。
  (二)招标范围(内容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规格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采购数量
1
电瓶旋转抱夾式叉车
2台
2
平移式抱夹(仅采购抱夹,非整车采购)
1套
3
电瓶叉车
2台
4
电瓶平移式抱夾叉车
2台
注:1、本项目不分包,投标人需对上述货物的全部内容进行报价。
  2、本项目的每种货物的单价均设有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针对每种货物所报单价须均≦最高投标限价,若有任何一项单价>最高投标限价,整个投标文件视为废标。
  (三)供货周期: 合同签订后20天内。
  (四)交货地点:按招标人指定地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并具有本次招标采购货物供货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涵盖本次招标的货物);需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的财务报表(含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
    3)提供近三年类似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5)能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自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文件售价及地点: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含电子版), 招标文件售出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红星国际广场8栋7楼。
  (八)招标文件发售日期: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25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九) 投标截止时间:2016 年3月30日 下午13:30(北京时间)
  (十)投标地点:玉溪市大营街常里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行政楼2楼会议室。
  (十一)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6年3月30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玉溪市大营街常里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行政楼2楼会议室。
  (十二)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递交凭证。
投标保证金:1万(壹万元整)
  (十三)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烟施伟策(云南)再造烟叶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艺骞
  招标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张月莲:010-63348996
  地址(云南办事处):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红星国际广场八栋七楼
  联系人:杨经理奚经理魏先生
  电话:13888155547 0871-63572561
  传真:0871-63577027
  报名窗口电话:0871-63577385(彭小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