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重融资与凯傲宝骊强强联合 共创叉车融资租赁新篇章

2016-03-01 13:1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来源:凯傲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日的北京,晴空万里,明媚的春光洒满了整座城市,到处充满着生气勃勃的景象。就在今天,凯傲宝骊与山重租赁在位于宣武门的环球财...

  3月1日的北京,晴空万里,明媚的春光洒满了整座城市,到处充满着生气勃勃的景象。就在今天,凯傲宝骊与山重租赁在位于宣武门的环球财讯中心十六楼的全球会议厅举办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共计30多名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庆典。上午10:18分,山重租赁总经理梁雪文先生和凯傲宝骊总经理王桂海先生共同完成了合作签字仪式,正式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

  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山重租赁”)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注册资本9.2 亿元,由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潍柴重机、山推股份、陕重汽等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是经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第六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依托双方共同的股东 — 潍柴动力,山重融资租赁公司和凯傲宝骊叉车能够共同分享丰富的内部资源。于此同时,双方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合作洽谈,终于在今天顺利“牵手”达成叉车融资租赁的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完备的叉车融资租赁服务。

  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凭借山重租赁“方便、快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和凯傲宝骊日益完善的产品系列、专业高效的产品服务,我们一定可以在叉车融资租赁市场上开辟一片新的天地,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