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6——湘普“质量年”

2016-02-1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湘普 来源:湘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神州大地绽新颜,金猴闹春喜绵绵。值此2016新年到来之际,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为顺应市场发展和需求,制定了高于2015 的新年度生...

  神州大地绽新颜,金猴闹春喜绵绵。值此2016新年到来之际,长沙湘普防爆车辆有限公司为顺应市场发展和需求,制定了高于2015 的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切实保证这一目标的实现,秉着“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湘普开展了一系列规划与实施。

  1、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贯彻“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先耕耘,后收获”、“奖勤罚懒,奖优汰劣”的绩效考核政策。

  2、开展生产技能和产品知识的培训与竞赛。

  培训是企业经营的长久课题,通过培训,可以传递公司价值,统一员工认识,提高作业技能。

  为了考核大家的生产技能和对公司产品的运用,举办了“生产技能和产品知识”竞赛。大家抽签分组、团队竞技、积极抢答、精彩异常。最后评选出“最佳团队”和“最佳个人”两个奖项。类似竞赛也将在今年不定期举行,以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3、欲保产量,先保质量。2016年公司的预期销量将增长,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也将加大,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通过加强对设计、采购、生产、检验、物流、售后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管理,对产品关键工序质量控制点进行严格的把控,确保产品的可靠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4、强化队伍建设。公司将打造一支精干、专业、高效的质量管理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产品制造过程的质量稳定和产品销售之后的服务到位保驾护航。

  5、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为了确保企业生产能力绝对高于市场订单预期,我们也对厂房扩建和设备设施添置与完善作了相应规划,并逐步实施。

  2016年是湘普向上发展的关键一年。作为中国领先的防爆动力设备和服务供应商,我们将修炼内功,完善自我,迎接新挑战,实现新飞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