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科技第二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2016-02-17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佳力 来源:浙江佳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依据国标委发布的2015年第38号公告内容,由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的国家标准《防爆工业车辆通用要求 ...

  依据国标委发布的2015年第38号公告内容,由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的国家标准《防爆工业车辆通用要求  第2部分:内燃工业车辆》已于2015年12月10日正式发布,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实施。标准中的分类、定义、技术指标等对防爆工业车辆中的内燃工业车辆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规范。

  标准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规范防爆工业车辆行业的生产及市场,有利于国家质量监督机构对该类产品的监管,有利于促进产品质量的提高和行业的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