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淄川区领导到淄能新区调研

2016-02-02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淄博火炬 来源:淄博火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上午,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闫桂新来到淄能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王建新...

  12月22日上午,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闫桂新来到淄能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王建新、陈维扬、周中杰、孙俊杰陪同调研。
  李新胜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仔细听取了陈维扬总经理对项目进展的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全体参见人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要求淄川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李新胜指出,在全区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细化项目推进机制,完善项目保障机制,继续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对重点项目要全力保开工、保建设、保投产、保达效。

  王建新董事长对区委、区政府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新区建设。不久的明天,拔地而起的淄能新区新能源基地将引领淄川区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的脚步,为淄川区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12月23日至25日,淄博市商务局副局长、淄川区副区长苗波,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月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高方及淄博预备役工兵团官兵先后来到淄能新区调研,参观项目建设情况。总经理助理刘群陪同调研,并简要介绍项目概况及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