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度营销研讨会在沪召开

2016-01-09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月7日上午8:30,“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度营销研讨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世贸佘山艾美酒店会议室盛大召开。260余家代理商,龙工叉车销售...

  元月7日上午8:30,“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度营销研讨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世贸佘山艾美酒店会议室盛大召开。260余家代理商,龙工叉车销售团队及中高层、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高管等300余位嘉宾共同聚焦2016年度龙工叉车的全新营销政策、产品及战略等。


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度营销研讨会现场

  为了使代理商们全面了解龙工的最新生产情况及加深认同大家庭文化,1月6日,龙工叉车组织了在12:00前完成报道的嘉宾参观了上海工业园中的叉车、路面生产厂区等。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新炎先生、常务副总裁陈超先生、副总裁罗健如先生、董事局战略与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兼人力资源总监王晓斌先生、财务总监尹昆仑、信息化总监高昊先生,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叉车路面总监、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总经理兼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英华先生,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开登先生,龙工(上海)路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林先生,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华敏先生、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范金荣先生等高管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致辞、颁奖。


中国龙工高层领导出席大会


中国龙工高层领导出席大会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