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华鑫(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

2015-12-21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 来源:博索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索尼集团旗下的中国分公司之一博索尼华鑫(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正式更名为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 ...

  博索尼集团旗下的中国分公司之一博索尼华鑫(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正式更名为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

  至此,博索尼香港控股公司对博索尼华鑫的股份额由80%上升至100%。

  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景县龙华工业区,专门生产各种承载能力、不同截面及长度的货叉,可供叉车及建筑材料、农业材料搬运机器所用。

  “我们之所以增加投资,是基于博索尼河北公司的成功运营,以及河北工厂生产的优质货叉,产品不仅仅供应亚太市场,还远销欧美等国。”博索尼集团CEO Roberto Scotti先生说,“此次更名不会影响到公司的组织结构,但却进一步巩固了博索尼集团的商业凝聚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