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一汽锡柴召开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推介会

2015-12-15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5日上午,二十余家权威媒体镜头聚焦江南腹地无锡,一场主题为“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推介会” 在锡...

  12月15日上午,二十余家权威媒体镜头聚焦江南腹地无锡,一场主题为“民族品牌 高端动力——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推介会” 在锡柴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国内知名叉车、拖拉机、收割机、装载机、机组厂领导、用户代表等近14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发动机独特的技术优势,为用户打造最有价值的体验,实现最优的节能减排效果,从根源上抑制PM2.5的产生,为社会大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推介会现场

升级之“芯” 绿色动力唱主角

  众所周知,今年10月1日起,国家正式要求柴油机制造厂开始实施GB20891-2014《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第四阶段)》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到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实现三阶段化,预计至2018年四阶段排放标准也将全国范围内实施。


参观展厅外展示的三阶段产品

  “未来,非道路市场格局将发生巨变,绿色高端动力将成为未来非道路市场的主流产品。”一汽锡柴厂长钱恒荣指出。作为老牌国有企业,锡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握转型升级的契机,加快非道路三阶段产品研发推广,确保提前实现产品全面升级至三阶段标准。

参观锡柴博物馆,右上方图片为1946年锡柴所生产的第一台柴油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