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抓管理,练内功,促成效——天力叉车集团江苏区域举办ISO9001内审员培训班

2015-12-08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叉车集团 来源:天力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进贯标工作,提升内审员审核能力,实施公司标准化作业,增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综合实力,11月25日,天力叉车集团江苏各公司在昆...

  为推进贯标工作,提升内审员审核能力,实施公司标准化作业,增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综合实力,11月25日,天力叉车集团江苏各公司在昆山总部举行了ISO9001:2008管理体系内审员学习培训班。苏州、常州、无锡、昆山等分公司以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主管、业务骨干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天力叉车ISO9001内审员培训

  本次内审员培训邀请了企航科技管理顾问公司资深审核老师进行授课。全面系统地讲述了ISO9001标准的内部审核技巧,对体系的专业术语、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职责、资源管理、产品实现和测量、分析和改进等模块以及审核原理、流程和方法技能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公司当前的实际情况,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

培训现场指导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ISO9001标准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提高内审员队伍建设。同时理解了执行该体系的重要性,对公司开展ISO9001贯标工作落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天力叉车集团作为国内叉车经销行业综合实力强,集叉车租赁、叉车销售、配件销售、叉车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发展迅速、服务网络完善的叉车及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综合服务供应商。23年来,积极推进公司标准化建设,2003年在广东地区率先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叉车经销行业首家导入质量管理体系的公司。

  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12年来,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有效促进了管理水平建设,有效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已成功服务40000多家企业,在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华中等20省市拥有50多家分公司、150多家营销租赁服务网点。培养出专业的叉车营销团队和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合理的物流搬运解决服务方案。

天力叉车广州部ISO9001认证

  此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华东地区的导入,将有效促进公司管理水平和管理现代化全面进程的加快,为实现集团公司叉车租赁前期10000台经营战略目标和内部专业化、规范化与标准化管理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