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台创:追求卓越,以质求存

2015-11-30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晓菲 来源:杭州台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1月27日上午,三位日本客户不辞辛苦、不畏寒冷参观考察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李总以及杨厂长带领他们参观了全厂,尤其重点...

  2015年11月27日上午,三位日本客户不辞辛苦、不畏寒冷参观考察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李总以及杨厂长带领他们参观了全厂,尤其重点考察了杭州台创扩建的生产线。通过对公司产品的现场考察,日本客户对台创的整体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现场和产品考察之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洽谈。现场表示,想与台创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此次前来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和交流,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达成了双方共同发展的共识。

  李总向日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在加强合作,相互促进。他说,随着聚氨酯轮在全球市场的迅猛发展,我公司依托过硬的质量,扎实的技术等强大优势,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下迅速成长、发展。目前成为国内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生产厂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日本客户通过此次接洽,对台创的产品特点和综合实力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杭州台创秉着一贯“追求卓越、以质求存”的理念,又一次取得了跨行业、在自动化物流市场进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