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凯傲集团的新组织架构:更关注客户、区域和品牌协同作用

2015-11-30 10:34 性质:翻译 作者:关凤珍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集团职能部门加上未来的四个区域运营单元--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我们正在加快跨品牌和跨区域合作,使其更高...

  --集团职能部门加上未来的四个区域运营单元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我们正在加快跨品牌和跨区域合作,使其更高效。”
  --Andreas Krinninger 将担任林德物料搬运EMEA(EMEA 代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总裁一职,施蒂尔EMEA 的新总裁将于不久后公布
  --作为2020 战略的一部分,新的组织架构将于2016 年开始成形
  威斯巴登,2015 年11 月26 日–凯傲集团重新整合集团组织架构,进一步关注世界重点区域客户和市场的特定需求以及跨品牌协同作用。未来,这个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的集团将由集团职能部门,如研发、采购、质管、财务、人力资源和信息技术以及四个运营单元组成:将各自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林德EMEA 和施蒂尔EMEA 以及分别跨品牌负责亚太和美洲地区的凯傲亚太和凯傲美洲。作为世界领先的两大叉车、仓储设备和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凯傲集团将于2016 年初把作为2020 战略一部分的新组织架构付诸实施。
  在新组织架构中,运营单元将负责各自区域内的市场、销售和生产并自负盈亏。集团的行政职能部门和首席技术官Eike Böhm 自2015 年8 月开始集中管理的凯傲研发、采购、质管和生产流程等技术职能将为运营单元提供支持。在凯傲集团的执行董事会层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 将负责林德物料搬运EMEA、施蒂尔EMEA 和凯傲美洲运营单元,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将负责凯傲亚太运营单元。首席财务官兼劳动关系总监
Thomas Toepfer 将继续负责财会、控制和财务、法务、IT 以及人力资源工作。
  “新的组织架构将让我们更好地聚焦全世界客户的特定需求,并且发掘跨品牌潜能。”凯傲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 表示。 “我们将继续加强跨品牌和跨区域的全面合作,从而让合作更高效。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合作伙伴,当然还有我们的员工都将从中获益。我们坚信,通过这些举措,将使我们更有条件去实现2020战略所制定的目标并确保长期成功。”
  新成立的集团执行委员会(GEC)将发挥中央作用,为凯傲执行董事会出谋划策并汇总运营单元提出的想法。执行委员会由凯傲执行董事会任命,并由凯傲执行董事会和各运营单元的总裁组成。
  林德物料搬运的现任首席财务官Andreas Krinninger 将自2016 年1 月1 日起但任林德物料搬运EMEA 运营单元的总裁。施蒂尔EMEA 运营单元的总裁将于2016 年由一位外部经理人担任。此外,Krinninger 先生和施蒂尔EMEA 未来的总裁将从凯傲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 手中接任品牌公司的总经理一职。Gordon Riske自1 月份以来一直临时担任着这些职位。

  关于KION

  凯傲集团是全球第二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商,旗下有七个品牌—林德、施蒂尔、芬威克、欧模-施蒂尔、宝骊、沃尔塔斯和英杰明自动化。凯傲集团是西欧和东欧最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商。在中国,凯傲集团是最大的外资品牌供应商。林德和施蒂尔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于高端市场。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是意大利的市场领导者。宝骊品牌专注于经济型市场,沃尔塔斯是印度工业车辆的领先供应商。英杰明自动化是比利时领先的物流自动化专家。
  凯傲集团的足迹遍布全球100 多个国家,23000 名员工在2014 年创造了47 亿欧元的营业额。凯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MDAX(德国中型企业股指)和欧洲斯托克600 指数(包含600 个欧洲最大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