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和林德叉车成功中标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项目

2015-11-26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博索尼奥拉茂成功中标林德广西斯道拉恩索项目,这是博索尼集团和林德集团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此次顺利中标,将进一步推动博索尼...

  近日,博索尼奥拉茂成功中标林德广西斯道拉恩索项目,这是博索尼集团和林德集团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此次顺利中标,将进一步推动博索尼和林德集团在叉车属具行业的深入合作,携手共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该公司瑞典的斯道拉公司和芬兰的恩索公司于1998年合并成立了斯道拉恩索集团。此次"斯道拉恩索广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目前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也是斯道拉恩索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投资项目,第一期建设的包装纸板厂预计年产45万吨液态包装纸板及高档纸板产品。

  博索尼奥拉茂是欧洲属具市场领导者,拥有近七十年的属具设计、制造经验,产品种类丰富,可选范围广,提供定制产品,更好的满足客户工况需求。以纸卷夹为例,博索尼奥拉茂的纸卷夹设计独特,可分为 180 度和 360 度旋转,客户可自由选择,提高纸卷搬运的效率。另外夹臂设计纤薄,长短臂尺寸比例根据夹紧位置设计,纸卷搬运时可达到纸卷零损伤的目标,是纸品搬运工具的最佳选择。

  据悉,此次参与竞标的企业多达数十家,博索尼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拔得头筹,一举中标,斩获数百万订单,为此项目提供软包夹、纸卷夹、纸浆包夹、桶夹等多种产品,与博索尼集团专业高效的优质产品和专家服务是分不开的。相信未来博索尼人将不断创新,迎合国内市场的实际工况需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超预期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