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入合作 携手共赢——德国永恒力贵宾到访安庆车桥厂

2015-11-23 08:1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永恒力集团与安庆车桥厂展开交流与合作始于2014年10月。今年10月份,永恒力集团完成对安庆车桥厂预审核,安庆车桥厂为永恒力吕内...

  德国永恒力集团与安庆车桥厂展开交流与合作始于2014年10月。今年10月份,永恒力集团完成对安庆车桥厂预审核,安庆车桥厂为永恒力吕内堡工厂研发设计的新型25T牵引车转向桥获得认可,目前4台样品正在生产之中。

  2015年11月12日下午,德国永恒力全球采购总监Wories先生、永恒力全球质量总监Schipper先生、永恒力青浦工厂采购总监张彩萍和永恒力青浦工厂质量总监王文伟,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合肥铸锻厂厂长解明国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安庆车桥厂参观考察,安庆车桥厂领导胡全柱、吴清、王疆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首先,通过简短的见面会,安庆车桥厂为来访贵宾简要介绍了企业相关信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车间生产现场,并举行会谈。永恒力集团与安庆车桥厂就双方正在合作的项目展开了讨论,并对将来期望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永恒力贵宾对我厂在预审核过程中的高度配合以及对所反馈问题的及时回复和改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安庆车桥厂质量与价格优势表示认可,双方对进一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