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诺力高层一行霸特尔考察交流达成合作

2015-11-13 08:17 性质:原创 作者:霸特尔 来源:霸特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9日,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丁董事长,刘总来深圳霸特尔防爆科技考察交流。深圳霸特尔防爆科技董事长申彩虹及总经理刘季...

  2015年10月9日,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丁董事长,刘总来深圳霸特尔防爆科技考察交流。深圳霸特尔防爆科技董事长申彩虹及总经理刘季以及各部门高管出席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当日上午在申董,刘总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霸特尔防爆叉车生产车间。之后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会谈。

  会上,申彩虹董事长对浙江诺力高层来访表示欢迎,就霸特尔质量生产管理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与诺力一行进行介绍与交流。深圳霸特尔是一家经营蓄电池工业车辆的民营企业,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标准先行的生产准则;严格按照《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地要求》进行品质管理,不断引进先进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大力提高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

  公司提供了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不断强化员工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公司的持续经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新时代的霸特尔公司,致力于发展多元化。本着“传承民族工艺,提升生活品位”的企业使命,在“以人为本,持续改善”的管理理念指导下,还将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蓄电池防爆叉车行业的创新发民再立新功。而浙江诺力机械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工业车辆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成为行业佼佼者。其“诚信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质量打造诺力”的企业精神与霸特尔经营理念相融合就此也为双方合作搭建桥梁。会上申总也明确表示出霸特尔与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意愿。

  最后,双方就重点关于工业车辆防爆改装方案达成合作协议。就此次合作协议成功签订,双方领导也表示相信此次合作一定会给双方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大利益,实现真正的互利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