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庆受邀支援TEU美国推荐会

2015-11-06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燃气 来源:广庆燃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26号,广庆燃气执行董事郑义集先生受邀参加TEU美国代理在巴尔的摩举办的叉车推介会,向各美国叉车经销商全面介绍加装尼桑认...

  2015年10月26号,广庆燃气执行董事郑义集先生受邀参加TEU美国代理在巴尔的摩举办的叉车推介会,向各美国叉车经销商全面介绍加装尼桑认证型发动机的性能和优势,并现场答疑解惑。

  推介会期间各经销商均显示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甚至有经销商试开叉车测试。除了咨询发动机的专业性测试诊断,美国经销商对售后及备品备件等细节也有不少问题,郑总都竭尽所能,一一解答。由此也可说明本次推介会的成功和叉车经销商对使用此款发动机的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