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庆新型发动机亮相上海

2015-11-03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物流风向标“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15)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物流风向标“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2015)于10月27日——3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全球最大叉车燃气配件制造商—美国IMPCO公司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及美国PEI偕同第8次共同参加这一盛会。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他们的常规IMPCO燃气零部件产品,以及具有最新排放的认证型发动机,其中最受瞩目的是最新改型布置的GQ4Y汽油及单、双燃料气体发动机。

广庆燃气展位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响应国家对环境及发动机尾气排放等要求。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燃气发动机的技术经验,开发了适用1到3.5吨内燃机式的全新环保型GQ-4Y发动机,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多种不同配置,如化油器型、LPGCNGLNG单双燃料、电喷型汽油及LPGCNG单双燃料型。

   全新GQ-4Y发动机针对老产品GQ491GP发动机进行了优化升级,通过改型提高了发动机功率、扭矩、降低了发动机燃油消耗率、方便了主机厂的装机要求;借鉴丰田4Y设计,采用侧排式排气管,缩短了外接排气管的长度,进一步降低了排气阻力,提高了发动机性能。同时通过对排气管的改进,方便了491发动机的安装,提高了整机装机效率。通过对老款491发动机链轮室的重新改进设计,将全新GQ4Y发动机液压油泵安装口(PTO接口)调整位置到叉车液压油箱一侧(发动机右侧,面对着发动机风扇看),调整PTO接口位置,缩短了液压油泵与油箱管路的距离,有效的减小了阻力,提高了发动机性能及整车液压系统性能,极大方便了主机厂叉车设计及安装。此外,在发动机进、排气系统上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减小进排气阻力,从而提高发动机性能。采用材料性能更优异的汽车发动机曲轴,增加了发动机的稳定性。

  GQ491GP-MF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动力更大,扭矩和功率比化油器式发动机分别提高约20%和26%,采用ECU精确控制点火,保证燃烧完全,提高效率,电控多点喷射精确控制供油,取消机械汽油泵,降低燃料消耗和排放,电控系统无需用热水加热循环,取消了化油器加热系统,具有布局美观、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快捷、经济性更优等特点。CNG/LNG天然气套件配尼桑(GCT)发动机套件专为尼桑K25发动机设计,使用天然气燃料,具有燃料成本低,清洁排放的特点。集成CNG钢瓶及支架系列,采用90L车用缠绕钢瓶,安全可靠,安装方便,其减压及管路都有安全UL认证,配合天然气套件或GQ4Y及尼桑发动机使用,可为主机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广庆对外展示的GQ-4Y汽油/LPG单、双燃料发动机的样机在展会的第二天,便被客户现场订购并与客户达成了购买合同,当场售出。

广庆参展人员合影

  关于广庆: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美国PEI公司的跨国子公司,由美国PEI公司直接投资、在美国IMPCO科技公司技术和财力支持下诞生的,PEI公司本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美国IMPCO科技公司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总经销机构,已在166个国家开展了业务,并建立了多个国家的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架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