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提前筹谋,将今冬的叉车维护成本降到最低

2015-11-04 09:46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Briggs Briggs设备公司是海斯特及耶鲁物料搬运设备欧洲公司在英国地区的经销商。公司中的叉车产品质量优异,生产效率高,极为耐...

关于Briggs
  Briggs设备公司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欧洲公司在英国地区的经销商。公司中的叉车产品质量优异,生产效率高,极为耐用,可靠度强,能够确保最大化的生产力及生产效能。Briggs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方案,包括叉车采购、租赁及短期租赁等业务,旨在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叉车产品及服务方案。Briggs在英国开设多家分公司,公司拥有多种规模的叉车车队,600多名工程师随时待命,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重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及物超所值的物料搬运设备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