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叉租赁签约安吉思

2015-10-31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27日,在上海CeMAT展会上,E叉租赁与安吉思防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叉车网记者就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5年10月27日,在上海CeMAT展会上,E叉租赁安吉思防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伙人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叉车网记者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在现场对E叉租赁副总经理张海继和安吉思防爆技术公司史总进行了采访。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中国叉车网张副总您好,请问您可以简单地跟我们介绍一下E叉合伙人的概念吗?
  E叉租赁副总经理张海继:E叉合伙人,顾名思义就是想要大家团结在一起。现在市场环境,就像是一盘散沙,经受不起任何大的冲击。而E叉合伙人的存在,就是要将大家凝聚起来,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建立一个有序、透明、公开的市场环境。我们一贯的市场方针就是“价格透明,新旧一体化”,我们希望通过合伙人,可以尽早的实现 ,从而让更多的人获利。


E叉租赁副总经理张海继答记者问

  中国叉车网:你好,请问合伙人是一种怎么样的合作模式呢?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吗?
  E叉租赁副总经理张海继:合伙人的模式多种多样,我们会根据合伙人的性质的不同而制定具体的合作方式。这一两句话并不能说清楚。但是我们会在行业内选取15家优秀的企业作为原始合伙人,然后通过这15家合伙人在不同的领域的影响办,来慢慢发展小的区域合伙人,预计在200个左右,另外,我们还会发展500家项目型 合伙人,10家产业链资源合伙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