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叉租赁签约金潮宇科蓄电池 答记者问

2015-10-31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0月28日,CeMAT ASIA 2015展会上E叉租赁成功签约金潮宇科蓄电池,继昨天的签约安吉思防爆技术公司之后,今天,E叉租赁又成功...

  2015年10月28日,CeMAT ASIA 2015展会上E叉租赁成功签约金潮宇科电池,继昨天的签约安吉思防爆技术公司之后,今天,E叉租赁又成功的与金潮宇科签订了蓄电池项目合伙人的战略合作协议。金潮宇科作为蓄电池领域的专家,有着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与他们合作,将会提高E叉租赁外租叉车的整体性能,从而确保客户获得高效、持久、安全的工作体验。 此间,媒体记者就大家所关心的内容现场采访了金潮宇科总经理苑永海先生及E叉租赁重庆总经理林珂先生。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记者:

  您好,恭喜您,此次与电池厂商的签约仪式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请问你们在选取合伙人的时侯是否会有一定的针对性呢?

E叉租赁:

  想要加入合伙人,首要条件便是要对这个行业充满信心,并且想要在这个行业继续拼搏奋头下去,只有这样的公司,才能在合伙人这个大集体中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资本市场重视的是如何最大化自己的利润,而租赁行来的利润本来就不高,所以我们谢绝那些即将要上市的公司来加入我们.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