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理念驱动下 储力仓储产品闪耀展场

2015-10-28 21:3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一直都是企业生存之魂与发展之源。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及行业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优胜劣汰趋势愈发显现,企业的沉浮,...

  创新一直都是企业生存之魂与发展之源。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及行业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优胜劣汰趋势愈发显现,企业的沉浮,几乎都系于创新之上。

  在工业车辆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创新就显得更尤为重要。令我们欣慰的是,几乎所有的工业车辆企业都早已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在企业发展的历史轨迹中,到处可寻到企业创新的足迹,尤其是在当前行业形势不景气的阶段,各个企业的创新意识更为强烈,从企业管理,到新品创新,处处可见。

    当前,用户对工业车辆产品的挑选越来越严格,甚至趋向于苛刻。在此形势下,工业车辆企业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要求,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开发新品,向市场推送了一系列新品,让工业车辆市场再次光芒四射。10月27-30日,宁波储力公司携适应市场需求的全新产品参展CeMAT,在此次展会上,储力共展示了其自主研发具有多项专利的仓储叉车,分别为: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堆高车、半电动堆高车、全电动托盘搬运车、全电动堆高车、平台车。

    在技术创新方面,储力通过技术创新保证叉车良好的稳定性、操控性、舒适性,产品首创铸焊全一体泵,采用杠杆式辅助转向装置、交流驱动系统、精确的电子限位开关、一体式微动开关设计、双起升油缸设计、再生制动功能、原装进口零配件保障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更体现了储力人的创新精神与努力。

    在使用成本方面,电动仓储类车的(前期成本高)和内燃车的(后期成本高)在综合使用成本方面的差距会明显缩小。因此,储力对于仓储类叉车的市场前景十分乐观。

  据了解,储力公司已连续参展多届物流展,每一次都向行业内外人士展示着最新的发展成果。而此次CeMAT 2015储力展出其全线产品,不仅引来业内人士、媒体的高度赞赏,更有不少代理商决定代理其产品,这也充分体现了储力产品的优秀品质。

  此外,展会期间,中叉网记者在储力展台上向董事长储光辉了解2015年储力的发展动向及创新思路等。储董表示:今年以来,汇率波动给我国工业车辆出口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储力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结合国外市场的流行趋势对产品的操作方式进行了改进,并结合公司的自主设计,提高产品性能,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抓住政策机遇期,将出口市场压力转化为动力,面对下半年以来持续下滑的出口交货值,公司在经营深受客户喜欢的经典产品的同时,也注重扩大销售范围、促进产品多元化。今年储力出口产品相比往年有所增长,今年年产值增长30%,这是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对外贸易结构,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的结果;对明年形势我们充满信心;未来,公司始终坚持向世界顶级企业看齐,努力创新,做好产品细节,保证产品质量,从而化压力为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